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银行与南非贸工部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2017年03月29日05:1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约翰内斯堡3月28日电  (记者李志伟)当地时间27日下午,中国银行与南非贸易工业部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中国银行约翰内斯堡分行举行。南非贸工部部长戴维斯、中国银行董事长田国立出席签约仪式。

  田国立表示,中国银行是最早进入南非经营的中资银行,已初步构建起覆盖非洲主要区域的金融服务网络,致力于为非洲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中国力量。戴维斯表示,此次南非贸工部与中国银行签署的备忘录将明确双边合作机制,对促进南中两国经贸往来、强化南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起到重要作用。

  通过签署备忘录,中国银行与南非贸工部将把对方作为优先合作伙伴,聚焦“中非合作十大计划”,全力支持中南两国企业相互投资与开拓市场。


  《 人民日报 》( 2017年03月29日 22 版)

(责编:王政淇、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