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意大利海滨惊现藏尸行李箱 引发华裔女子受害联想

2017年03月28日21:1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BBC报道,有人近日在意大利海滨胜地里米尼的一个码头捞起一个装有亚裔女尸的行李箱,引发外界对日前失踪的华裔女性李星蕾(Xing Lei Li 音译)遇害的猜测。

意大利警方说,行李箱内的女尸很可能死于营养不良,并且身上有多处外伤的印记。甚至有当地媒体转述内幕人士的话说:"她看上去像是刚从劳改营放出来似的。"

这具女尸的发现让外界很快联想到日前失踪的华裔女性李星蕾,她在今年2月10日乘游轮前往热那亚后便失踪了。李星蕾的丈夫丹尼尔·贝灵上月在罗马试图飞回都柏林时,被意大利警方拘捕。不过当地媒体称,警方现在就"确信"行李箱里的女尸不是失踪的华裔女性李星蕾。理由是李星蕾的身高和发现的女尸身高不符,而且她乘坐的游轮根本就不停靠女尸被发现的附近地区。意大利警方此前曾猜想李星蕾是在船上遇害后,被扔入大海的。

发现这个装有女尸的行李箱的男子对当地媒体说,他刚开始还以为行李箱在水里浸泡时间长了,所以让箱子变得特别重。他描述说,当他把行李箱拖上码头后打开一看,发现里面其它什么都没有,只有一具被黑塑料布包着的尸体。

意大利警方尸检后发现,没有证据显示死者死于暴力侵害。警方说,她或许"在奄奄一息的时候被塞入行李箱"。警方目前表示,他们将不排除一切可能来调查这起"行李箱女尸案"。(老任)

(责编:王欲然、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