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朗普新医改法遇阻 希拉里开心发文庆祝“胜利”

2017年03月27日10:3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24日,特朗普遭遇上任以来立法摊牌重大挫折——新版医改法案因未争取到足够的支持票数而撤回。曾在大选时败给特朗普的希拉里则开心发文庆祝“胜利”。

  据报道,特朗普本希望废除奥巴马医保法案,但由于没有争取到足够的支持票,特朗普当局最终选择撤回医保议案,取消投票。

  曾在大选时败给特朗普的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则发推特称,“对于那些2400万可能失去健康保险的人来说,对于老人,对于和流行病抗争的家庭,对于刚当上妈妈和所有地方的女性,今天是个胜利。今天是所有相信可负担的医保是人类权利的民众的胜利。”

  希拉里还说,抗争并未结束,在未来还将会与那些”坏点子“(bad idea)进行斗争,令健保变得更能负担。

  希拉里强调,抗争并未结束。”我们不能因此分心,我们必须站起来去抵抗,提出更好的办法,改进现有系统和民众生活。

  希拉里随后还在推特上连发多条,力证有民众受益于奥巴马医改法案,或者需要可负担的医保法案。

  希拉里还列举例子写道,“Natarsha在计划生育筛查时查出了早期乳房癌,而共和党却要取消这部分资金补助。”“Keith需要每天带着患有阿兹海默症的母亲去工作,因为他无法支付照顾母亲的费用。”同时希拉里还附上自己去看望医保法受益者的照片。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