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杜特尔特感谢中国支持菲律宾经济发展

董成文 王羽
2017年03月24日20:4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杜特尔特感谢中国支持菲律宾经济发展

  新华社马尼拉3月24日电(记者董成文 王羽)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24日表示,通过与中国发展经贸关系来解决菲律宾的贫困问题是正确选择,感谢中国支持菲律宾经济发展。

  杜特尔特当天在马尼拉出席菲律宾华商联总会代表大会时说,每个国家都有权利根据自己的文化和环境来选择解决本国问题的合适方式。“菲律宾是一个穷国,我们必须发展经济,所以我寻求中国的帮助,与中国发展经贸关系”。

  杜特尔特表示,他将出席定于今年5月在北京举办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他说,“一带一路”是一个充满“雄心壮志”的倡议。

  菲律宾华商联总会24日在马尼拉召开全国代表大会,杜特尔特应邀与会并发表致辞。面对与会的700多名华商代表,杜特尔特重申,他领导的政府奉行重视发展国民经济和恢复社会秩序的国内政策以及独立自主的外交政策。

(责编:徐祥丽、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