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安倍夫人社交媒体发文 反驳有关“捐款门”证言

2017年03月24日11:0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综合报道,本月23日晚,日本首相夫人安倍昭惠在自己的“Facebook”网页上发帖,反驳了森友学园的笼池泰典在国会作出的证言内容。

据报道,她明确写道1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2万元)捐款及收受演讲费之事“不存在”。有关小学建设地定期借地合同,她表示“记得(电话录音从笼池那里)几次收到简短留言”,但没有接受具体委托。

对于笼池称在会面时,安倍昭惠让跟随的政府职员回避一事,她强调称:“没有说过,也没有做过那样的事。”她主张“也已向两位秘书(政府职员)确认过了”。

有关收受钱款,昭惠透露,从上月起与笼池妻子交流的邮件中也没有被指出。

有关国有土地合同,她承认接到政府职员将回答笼池询问的报告,表示“我记得回答中是拒绝的,关于那个内容,我没有插手”。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