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工程师夫妇赴伦敦庆银婚遭恐袭 一死一重伤

2017年03月24日10:3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2日,英国伦敦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截止23日下午,共造成包括袭击者在内的5人死亡,29人受伤。英国警方已将这起事件定性为恐怖袭击。

据英国警方确认, 其中一名遇难者为54岁美国籍工程师科克兰。科克兰来自犹他州,事发时他正和妻子一起在伦敦庆祝结婚25周年。

科克兰在犹他州的家人也证实说,科克兰在被袭击者驾驶的汽车撞伤,于24日早晨不治身亡。科克兰的亲戚佩恩在声明中补充说,他的妻子玛丽莎受重伤,目前仍在医院治疗,夫妻两原本计划24日返回美国。佩恩说:“我们家族为之心碎。科克兰是个好人,也是个疼爱妻子的丈夫。我们要对照顾他们夫妻的医疗急救人员表示感谢,请为玛丽莎和我们家人祈祷。”(老任)

(责编:覃博雅、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