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度议员为争客机座位 说漏嘴承认用拖鞋打服务员25下

2017年03月24日09:3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孟买23日电 ,印度一名国会议员当天厚颜坦承,他在印度航空的一架班机上,因为座位争执而拿拖鞋怒打一名空服员多达25下。

印度下议院印度教民族主义政党湿婆神军党议员盖克瓦德声称,在印度航空从普恩飞往新德里的班机上,空服员侮辱他在先。毫无悔意的盖克瓦德在接受印度亚洲国际新闻台访问时说:“他说什么,我用手打他?我是用拖鞋打了他25下”。这段受访影片上传到ANI推特帐号,并且在印度各新闻频道播放。

据报道,盖克瓦德坚称在当天上午飞往新德里的航班中,他的机票是商务舱座位,印度航空却把他安排到经济舱座位。盖克瓦德先是向一名女空服人员抱怨,后来和一名男性资深空服人员争执并动手打人。

其他政党议员纷纷严厉谴责盖克瓦德的行为,印度航空则告诉法新社,公司正调查此事。(老任)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