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拿马国际贸易博览会中国馆揭幕

2017年03月24日04:5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巴拿马城3月22日电  (记者苏津)第三十五届巴拿马国际贸易博览会中国馆开幕式22日在首都巴拿马城两洋会展中心举行,100多家中国参展企业期待通过博览会进一步加强双边经贸活动。

  中国驻巴拿马贸易发展办事处代表王卫华、巴拿马农工商协会主席伊卡萨和巴拿马贸工部副部长格里马尔多等出席了当天的揭幕剪彩仪式。王卫华在致辞中说,近年来,中巴双边经贸关系得到长足发展。2016年中巴双边贸易额为65亿美元。中国是巴拿马第二大贸易伙伴,同时巴拿马是中国在拉美地区的主要贸易伙伴之一。

  为期4天的博览会于当天正式开幕,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家企业参展。


  《 人民日报 》( 2017年03月24日 22 版)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