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南非大使田学军夫妇离任回国

2017年03月23日05:4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3月22日,中国驻南非大使田学军和夫人乔杰参赞离任回国,南非执政党非国大总书记曼塔谢、南非外交部代表根戈大使以及中国驻南非使领馆、在南中资企业、新闻机构、华侨华人代表等前往机场送行。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3月22日电 (记者李志伟)22日,田学军大使和夫人乔杰参赞离任回国,南非执政党非国大总书记曼塔谢、南非外交部代表根戈大使以及中国驻南非使领馆、在南中资企业、新闻机构、华侨华人代表等前往机场送行。

田学军大使诚挚感谢曼塔谢总书记以及各界人士专程前来送行,与大家紧紧握手、互道珍重。田学军表示,中南两党、两国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双方各层次交往和各领域交流合作顺利推进,取得了丰硕成果。中南两党、两国关系的高水平,离不开南非执政党、政府、社会各界以及在南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的共同努力,相信中南各界携手奋进必将开创两国关系更加美好的未来。

田学军大使衷心祝愿非国大领导南非人民不断取得新成就,祝愿中南两国合作不断结出新硕果,祝愿在南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不断取得新进步。

曼塔谢总书记、根戈大使等再次对田大使夫妇表达了依依惜别之情,高度评价田大使在任期间为推动南中两党、两国关系和各领域合作作出的卓越贡献,热烈祝贺田大使载誉归国,衷心祝愿田大使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一切顺利并继续为推动南中、非中关系发展作出新贡献。

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代表高度评价田大使和夫人乔杰参赞过去五年来为我企业投资兴业、侨胞安居乐业倾注的大量心血。

田学军大使夫妇于2012年3月22日抵南非履新,在任5年。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