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林凡:可再生能源项目融资将推动金砖五国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2017年03月22日13:3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印度驻华大使馆公使林凡 刘亚洁摄
印度驻华大使馆公使林凡 刘亚洁摄

人民网北京3月22日电(覃博雅、可黎明)由金砖国家智库合作中方理事会和中国人民大学联合主办,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承办的“深化金融合作共促金砖发展”金砖国家智库研讨会于22日在北京举办。来自金砖各国的驻华使节、商界和学界代表及媒体人士30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全球“金砖智库的中国时刻”。印度驻华大使馆公使林凡表示,金砖峰会将推动金砖五国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林凡指出,经过十年携手同行,金砖国家合作得到了深入的加强,涵盖了包括安全、文化交流、贸易、货币在内的各个领域,全球贸易得到巨大发展,再次反映金砖国家之间的相互信任和深厚友谊。金砖国家一直坚持互相尊重、理解和合作,共同推动全球治理的改善和推动兼容性的全球化进程。

林凡表示,在金砖国家第二个十年,各方都希望金砖合作能够不断调整,减少贫穷、贫困,最终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共同迈进一个绿色的、光明的未来。他强调,金砖国家会议的重要性在于金砖国家以在经济、金融领域的合作为基础,在这些领域当中,长期弥合基础设施、可再生能源项目的融资将会起到关键作用。

(责编:王欲然、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