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泰国海龟绰号"银行”  吞食上千枚硬币后不幸死亡

2017年03月22日10:5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BBC报道,泰国一只绰号叫"银行"的乌龟由于吞食了上千枚硬币,两个星期前不得不接受胃部手术治疗,但不幸的是她死于血液中毒。

这只海龟年仅25岁,它在接受第二次手术时由于肠道原因进入休克状态。这只叫"银行"的海龟生活在泰国春武里府的一个游人景点的池塘中。医生从她的腹中取出重达5公斤的硬币,这些金属硬币已经把该海龟的壳压坏。据说,在手术后她的情况良好,但本周末却发生了血液中毒而导致死亡。

许多游人喜欢把硬币投到池塘中以祈求好运降临,这件事之后人们希望也许可以改变这一传统,即少扔点硬币。"银行"的死除了让人感到悲伤之外,也引起人们的深思。许多人对这种"许愿"的风俗习以为常,但没有想到它有时会伤害到动物。很多人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们对"银行"死亡的哀思。(老任)

(责编:王欲然、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