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泰联合欢送第十五批赴泰汉语教师志愿者离任回国

2017年03月21日13:0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3月21日电 (记者俞懿春)3月7日至20日,中国国家汉办泰国志愿者管理教师工作组联合泰国教育部在曼谷举办2016至2017学年“第十五批汉语教师志愿者离任欢送大会”。

1512名任教于泰国教育部职业教育委员会、成人教育委员会、基础教育委员会、民校教育委员会和高等教育委员会(第一批)的汉语教师志愿者,在顺利完成本学年的汉语教学工作后,承载着中泰两国的友谊离任回国。

泰国教育部代表在欢送大会上致辞说,来自中国的志愿者教师充满活力、敬业奉献,在日常的中文教学中运用了最新的教学方法和教具,深得泰国学生的喜欢,将泰国学生带入更广阔的汉语平台。在泰中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促进泰国中文教学及汉语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教育组一等秘书周高宇代表大使馆,表扬了各位志愿者教师一年来的辛勤工作与无私奉献,对汉办志愿者管理教师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周高宇表示,希望中泰双方继续共同努力,加强合作,在未来把志愿者工作做得更好。

离任大会上,中泰方还联合表彰了百余名优秀汉语教师志愿者,为离任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完)

(责编:王欲然、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