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四届中国大学生新媒体大赛颁奖礼在人民大学举行

2017年03月21日11:0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1日电  3月16日,第四届中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颁奖典礼暨第二届媒体融合驱动新闻传播教育改革论坛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本次活动由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主办,近五百名参赛院校师生及出版传媒行业专家汇聚一堂,共同见证崭露头角的新媒体技术新力量的成长。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第四届大赛采用多主题方式,共设计四大主题,分别是: “原创故事”主题、“味道·家乡·数字生活”主题、 “童年·家园·故事” 主题以及 “数据可视化互动呈现”主题,更宽泛的选择为参赛者们提供了更大的创作空间。大赛自2016年3月底正式启动,在几个月时间内收到来自全国近两百所高校共400多幅作品投稿,经过严格的评审,最终有41部作品脱颖而出,斩获大奖。在颁奖仪式上,41部获奖作品一一再现,并由获奖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创作思路,业内专家对作品进行了专业分析,为学生未来的创作提供了参考。

在颁奖典礼之后,主办单位宣布同期启动第五届大赛并召开第二届“媒体融合驱动新闻传播教育改革论坛”。主办单位方正电子表示,希望能联合产、学、研多方力量共同将这样一个新媒体创意设计交流、学习、切磋的大赛持续推进下去。也希望有更多的合作伙伴、学校、同学们加入,亮出自己的创意和智慧,向全社会展现新时代年轻人的崭新风貌。(唐萌)

(责编:唐萌(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