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女与野兽》上映首周末登顶北美票房榜

2017年03月20日11:1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迪士尼奇幻电影《美女与野兽》在北美上映首周末票房突破1.7亿美元,一举登上北美周末电影票房榜冠军宝座,并刷新多项票房纪录。

  《美女与野兽》打破了《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去年创造的1.66亿美元的3月份上映首周末北美票房纪录,成为今年以来上映首周末票房收入最高的电影,也是北美历史上首周末收入排名第七的电影。

  《美女与野兽》目前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上映,几乎都占据了票房榜首位。据估计,迄今该片全球票房总额高达3.5亿美元。

  这部真人版的《美女与野兽》由比尔·康顿执导,投资1.6亿美元,根据迪士尼1991年同名动画电影改编,讲述了艾玛·沃森饰演的贝儿为了解救父亲,只身进入野兽的城堡,与受到诅咒而变为野兽的王子为伴,最终历经磨难,用爱情战胜魔法诅咒的故事。

  在票房榜排名第二至第五位的依次是华纳兄弟的《金刚:骷髅岛》(2990万美元)、二十世纪福克斯的《金刚狼3:殊死一战》(1750万美元)、环球影业的《逃出绝命镇》(1320万美元)和狮门影业的《陋室》(610万美元)。(记者 高山)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