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媒:美特勤人员电脑被盗 内存希拉里电邮数据

2017年03月18日14:5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一台保存有特朗普大厦平面图以及其他敏感材料的美国特勤人员的笔记本电脑周四在纽约被盗走。美国特勤局称,该笔记本电脑有加密程序保护,并且没有任何机密信息。不过,美国广播公司(ABC)17日说,该电脑存有关于前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克林顿使用私人电邮服务器的犯罪调查细节。美国警方正在查看监控录像,以确认疑犯身份。

  ABC称,当地时间周四(3月16日),在布鲁克林区的巴斯滩(Bath Beach),一名女性特勤人员的车成为了目标。特勤局发布的声明指出,“一台本局注册的笔记本电脑被盗,一名雇员是这一犯罪事件当中的受害者”。特勤局还表示,他们的电脑“安装了多层的安全保护,包括存储盘的全加密,并且不被允许存储机密信息”。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则称,被盗的电脑当中还存有关于教皇方济各(Pope Francis)的重要文件。来自警方的消息源告诉《纽约每日新闻》(New York Daily News)说:“上面有一些数据是高度敏感的,他们正狼狈得惊慌失措。”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特勤局一些特朗普总统、希拉里竞选阵营以及联合国大会的特别襟章也连同笔记本电脑一起被盗。据报道,这些物件是放在特勤人员停在路边的车中的一个包里被盗走。美媒称,那个包之后被找回,但是电脑已经不见踪影。

 

(责编:唐萌(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