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南航开辟北京至胡志明市直航

2017年03月18日14:3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17日正式开通北京至越南胡志明市的直飞航线,首架航班客座率达到80%以上,其中大部分是前往中国观光的越南游客。

  新辟的航线采取两架飞机对飞形式,机型为波音738,每天各一班。北京至胡志明市的航班号为CZ6041,出发时间为北京时间凌晨1:40,抵达时间为当地时间6:10;胡志明市至北京的航班号为CZ6042,出发时间为当地时间23:55,抵达时间为北京时间次日清晨5:45。

  据南航胡志明市办事处总经理崔恒介绍,南航25年前开通中国广州至胡志明市直飞航线后,又陆续开通了深圳、上海等城市至胡志明市的直飞航线。南航还将于3月26日开通长沙至越南首都河内的航线。届时,由南航执飞越南的航班数量每周可达182架次,从数据上看,堪称在越南运力最大的境外航空公司。(记者乐艳娜 闫建华)

(责编:唐萌(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