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叙军方称击落以色列战机 以军方予以否认

2017年03月17日20:5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叙利亚军方17日发表声明说,叙空军当天击落一架入侵该国领空并实施空袭的以色列战机。但据以色列媒体报道,以军方否认这一说法。

叙利亚军方在一份声明中说,当天凌晨2时40分左右,4架以色列战机入侵叙领空,对叙中部古城巴尔米拉附近一处政府军据点实施空袭。叙空军随后对入侵战机予以反击,将其中一架战机击落在以色列境内,击中另一架战机。

叙军方称,以方的这种行为是对叙境内极端组织的支持,叙方将采取一切措施继续对以方空袭行为予与坚决反击。

对此,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报道称,一名以军方发言人否认有战机被叙军击落。

与此同时,以国防军当天发表声明,确认17日对叙实施空袭,并称叙军随后发射防空导弹试图攻击以战机,其中一枚导弹被以军“箭-3”式弹道导弹拦截系统拦截。

本月初收复巴尔米拉后,叙政府军在黎巴嫩真主党等什叶派组织支持下,继续在巴尔米拉以东地区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

以色列视黎巴嫩真主党为重大安全威胁,已多次以打击该组织为由,对叙境内目标实施空袭。(参与记者:车宏亮、刘学)

(责编:覃博雅、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