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尼泊尔举办第六届国际贸易展览会 中国产品展位多

2017年03月17日08:2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尼泊尔第六届国际贸易展览会16日在加德满都拉开序幕。会上,展销中国产品的展位数量仅次于尼泊尔。

  该展会展品类别囊括了工艺品、信息科技产品与服务、农产品、医药与医疗器械、金属制品、皮革制品、家具和时尚产品等。

  尼泊尔第六届国际贸易展览会共有约340个展位。来自中国、孟加拉国、印度、巴基斯坦、泰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产品展位引人瞩目。值得一提的是,展销中国产品的展位数量仅次于尼泊尔。从机电设备到物流服务,中国产品在整个展会中多属于“高端产品”。

  该展会由尼泊尔规模最庞大的经济协会组织尼泊尔工商联合会(FNCCI)与国际劳工组织(ILO)联合举办,旨在为尼泊尔产品在国内与国际两个市场上“摇旗呐喊”。

  主办方介绍说,该展会可以在零售商、批发商和分销商之间推广尼泊尔产品。在各个参展商的互动中,参与者还可以了解并发现新的机遇。

  据悉,尼泊尔第六届国际贸易展览会将于3月20日闭幕。(完)(记者 张晨翼)

(责编:唐萌(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