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德国1月出口额同比增加11.8%

2017年03月10日21:3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柏林3月10日电(记者 冯雪珺)据德国联邦统计局最新消息,德国今年一月出口总额989亿欧元,进口货物总额840亿欧元。今年1月出口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1.8%, 进口额同比增长11.2%。今年1月的出口额与去年12月相比,增长2.7%, 进口额增长3%。

其中,出口欧盟国家的货物总量为585亿欧元,进口为539亿欧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了8%和11.3%。此外,德国对非欧盟成员国出口额为401亿欧元,进口额为301亿欧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了17.5%和12.4%。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专家托马斯?博约灿表示,这些数据表明,德国的产品继续在全球受到欢迎, 也显示了德国产品的质量和德国经济的竞争力。

(责编:覃博雅、杨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