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一店一校一农场”公益活动启动

2017年03月10日14:4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一店一校一农场”公益活动在四元桥家乐福启动(图)

人民网北京3月10日电 3月10日上午,由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承办的家乐福四元桥店启动了“一店一校一农场”公益活动。现场各方共同点亮了象征“一店一校一农场”公益活动启动的LOGO灯。

“一店一校一农场”是家乐福基金会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实施的公益活动,旨在联合一家家乐福门店、一所小学、一个农场,推广食品安全及营养知识,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此次,家乐福基金会共捐赠700万元(人民币),在中国倾力打造“一店一校一农场”活动。预计在2016至2019年, 100家家乐福门店将与众多中国学校及农场共同参与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家乐福中国区副总裁华北区总经理安士杰表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家乐福从关注孩子成长、注重他们综合能力提升的角度出发,通过举办“一店一校一农场”活动,为孩子们创造了更多实践机会,让他们了解食品从源头到餐桌的过程、了解食品安全的重要性、知道农作物的生长规律。

仪式结束后,同学们聆听了家乐福食品安全专家对食品安全的讲授,还在面点师的带领下动手制作了面点。(唐萌)

 

(责编:唐萌(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