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白宫称欢迎外国公民参观 英使馆:不是那回事

2017年03月10日14:0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日亲自现身迎接约100名参观白宫的小学生,白宫方面也就参观事宜表示,欢迎外国公民向本国使馆提出参观申请。不过英国使馆指出,使馆接到美国国务院示意,暂时不允许英国公民参观白宫。

  资料图:白宫

  报道称,白宫此前因为特朗普就职典礼一度暂停开放参观,3月7日宣布恢复开放参观。不过根据英国使馆的说法,最近到美国旅游的外国游客可能短期内还是没办法进入白宫。

  英国驻美使馆表示,基于不知名的原因,美国国务院不让大使馆安排英国公民参观白宫。

  英国使馆在网站发布声明称:“白宫网站写明,如果外国公民有兴趣参观白宫,可以联系大使馆安排游览。然而,美国国务院建议我方暂时不要这么做。因此我们目前没办法接受申请。”

  英国使馆还建议失望的民众可以改去参观美国国会大厦或是国防部。

 

(责编:唐萌(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