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军向叙利亚增派400名海军陆战队

2017年03月10日09:4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3月10日讯 为尽快攻下IS武装的大本营,美军向叙利亚增派了400名海军陆战队。

英国BBC昨天晚间称,美军向叙利亚增派了400名海军陆战队,其目的是支援叙利亚的打击IS武装力量,以尽快收复IS武装的大本营——拉卡。增派的400名海军陆战队已进入到距离卡拉约32公里的营地,随时可向IS在拉卡的多个据点进行炮击。

报道称,事实上,美军特种部队早已在叙利亚境内,但此前他们的主要任务是训练美国支持的以库尔德人为主的当地武装。报道引用美国军方消息人士话说,上周末,配备有装甲车的美军特种部队已经部署到拉卡西北方向不远的地方,新增派的海军陆战队抵达后,未来几周内,攻打拉卡的大规模军事行动将开始。(安国章)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