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悬赏2500万美元捉拿IS头目巴格达迪

2017年03月10日09:3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3月10日讯 美国政府称,目前还不知道IS头目巴格达迪的具体隐藏地点,决定悬赏2500万美元将其捉拿归案。

美国国务院9日在其社交网站的账号上发表声明称,目前IS头目巴格达迪隐藏在一个秘密地点,他的日子已屈指可数,凡是提供其隐藏具体地点和有关他情报的人可获得2500万美元的奖励。声明特别鼓励IS成员提供有关情报。

打击IS国际联盟发言人——美军将领约翰·多里安昨天也称,巴格达迪命令他的追随者战斗到底,而他却隐藏起来了。现在我们还不知道他藏在哪里,“一旦获得了他的隐藏地点,将坚决将其消灭。”

伊拉克政府军反恐部队指挥官法德勒昨天表示,据我们获得的情报,收复摩苏尔的战斗打响后,巴格达迪就和IS武装的5名高级负责人逃到了伊拉克与叙利亚之间的沙漠地区,现在他们隐藏在地下。

法德勒称,IS武装已失去战斗力,我们的军事行动进展极为顺利,他们的时日已不多。(安国章)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