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企签约巴基斯坦总投资最大水电站项目

2017年03月10日04:4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伊斯兰堡3月9日电  (记者徐伟)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葛洲坝集团)与巴基斯坦水电开发署8日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签署达苏水电站主体工程建设商务合同,这标志着巴国内目前投资最大的水电工程项目正式由中企承建。巴国防部长兼水资源和电力部长赫瓦贾·阿西夫、葛洲坝集团副总经理邓银启等一同见证了签字仪式。

  达苏水电站项目位于巴基斯坦开伯尔—普什图省科希斯坦地区印度河流域,属印度河流域水电梯级规划的第二级,总装机容量5400兆瓦,建成后年发电量约120亿千瓦时,是巴国内技术难度、装机容量和总投资最大的项目之一,主体工程由大坝及其附属工程和地下厂房及隧洞工程等组成。


  《 人民日报 》( 2017年03月10日 03 版)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