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伊美情报机构称IS头目巴格达迪逃离摩苏尔隐藏在沙漠地区

2017年03月09日16:3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伊拉克和美国情报机构称,在伊拉克境内的IS武装遭到了致命打击,其头目巴格达迪已逃离摩苏尔,隐藏在了伊拉克西部沙漠地区。

伊拉克《晨报》今天报道说,据伊拉克和美国情报机构多名高级负责人透露,伊拉克武装部队和国际联军使在伊拉克境内的IS武装受到致命打击,其头目巴格达迪混在难民中逃离了摩苏尔,隐藏在了伊拉克西部沙漠地区。

英国路透社发自伊拉克的消息也称,近来IS武装领导层没有发表过任何正式声明,而且摩苏尔西部城区大部分区域已在伊拉克武装力量控制之下。报道引用伊拉克反恐机构指挥官阿卜杜勒的话说,“我们的部队已经控制了摩苏尔西城区60%的地区,IS武装已经崩溃,完全收复摩苏尔指日可待。”(安国章)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