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国际爱耳日  听基金为通州耳蜗学校送橙色爱心书包

2017年03月08日17:2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爱心人士为听障儿童背上橙色书包
爱心人士为听障儿童背上橙色书包

3月3国际爱耳日之际,北京市通州区人工耳蜗培训学校(以下简称“通州耳蜗学校”)举行了一场“甜橙版橙色书包”爱心传递仪式。

来自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听基金”)、北京聋人协会、甜橙理财的爱心人士和部分师生代表参与了此次爱心仪式,爱心人士为通州耳蜗学校送上了119个橙色书包。

听基金外联部副主任柯伟说,听障孩子由于不能准确的感知马路上的声音,少了道安全屏障。甜橙理财充分挖掘和发挥自身的平台优势,为听障儿童送来带有醒目标识和反光条的橙色书包,也送来一份安全出行的护身符,让听障孩子们平安上学,安全回家。

通州耳蜗学校崔校长向甜橙理财和听基会对学校听障孩子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开学后,上下学成了每个家庭最为牵挂的事情,橙色书包颜色很醒目,可以让大家远远地就注意到这些孩子。

爱心仪式后,与会人员赴通州区大东小学探望随班就读的听障儿童梓龄,了解她的学习、生活情况,为她送去了甜橙版橙色书包,并深入梓龄的家庭看望走访。

“甜橙理财橙色书包爱心活动”是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与甜橙理财于2016年11月1日联合发起的爱心活动,活动共为2000位听障儿童送上橙色书包。

准备迎接橙色书包可爱的孩子们
准备迎接橙色书包可爱的孩子们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