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伊拉克政府称将打击周边国家的恐怖势力

2017年03月08日18:3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3月8日讯 伊拉克总理阿巴迪称,IS武装给该国造成了巨大损失,将毫不犹豫地打击周边国家的恐怖势力。

据巴林《中间报》网报道,伊拉克总理阿巴迪8日发表讲话说,IS武装给伊拉克造成了巨大损失,仅基础设施损失就高达350亿美元。他指出,“我们与IS武装的战斗是生死之战,是存在之战,他们不仅是为了夺取政权,他们是要摧毁我们的文明。”他特别指出,“我们将毫不犹豫地打击在周边国家、威胁伊拉克国家安全的恐怖组织的任何据点。”

阿巴迪说,“现在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更加团结,我们首先要解决自己的内部问题,也要解决与地区国家之间的问题。”

另据伊拉克《晨报》网今天报道,阿巴迪总理在接见摩苏尔前线指挥官时称,“我们的武装力量在解放摩苏尔的战斗中取得了巨大胜利,这使我们能高高地昂起了头。我为有这样的部队自豪、骄傲。”

有中东媒体称,阿巴迪的上述讲话,意味着摩苏尔解放后,伊拉克部队会进入叙利亚打击那里的IS武装。(安国章)

(责编:覃博雅、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