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抵制无效?伊万卡品牌服饰销售业绩创纪录

2017年03月08日16:23 |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小字号

  近日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大女儿伊万卡被推上风口浪尖,她苦心经营的品牌遭到抵制,面临大规模下架。不过外界的口诛笔伐似乎并未奏效,据美国国会山网站3月7日报道,伊万卡旗下的同名女性品牌销售数据居然破了纪录。

  伊万卡·特朗普品牌的董事长阿比盖尔·克莱姆7日接受媒体采访表示:“从2月初开始的数周是这个品牌销售表现最好的几周。对几个零售商而言,伊万卡·特朗普品牌在网上销售突出,而在一些类别下面,该品牌服饰的表现称得上史上最佳。”

  今年2月初,美国诺德斯特龙百货公司称由于销售业绩不佳,该公司决定将伊万卡品牌的衣服下架。无独有偶,上个月尼曼·马库斯公司停止在其官网销售伊万卡的珠宝品牌,而T.J。马克斯公司和马歇尔百货也纷纷将该品牌的广告牌撤掉。

  总统护女心切,在推特发文直接指责诺德斯特龙百货公司的做法对伊万卡不公。特朗普的顾问凯莉安妮·康韦也站出来公开支持伊万卡,在接受电视采访时特意为她“打广告”,呼吁人们购买该品牌商品。不过此举招来政府道德准则办公室的不满,该部门要求对康韦进行处分。

  近日,批评特朗普政府的人们组织了一项名为 “抓紧你的钱包”(Grab Your Wallet)的运动,呼吁消费者抵制任何伊万卡·特朗普或唐纳德·特朗普品牌的商品。

  伊万卡1月曾表示,一旦父亲正式就任总统,她将离开自己的服装和配饰公司,不参与公司的任何管理和运营工作。(孙若男)

 

(责编:唐萌(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