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罗斯一将军在叙利亚遇袭受重伤

2017年03月06日19:5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据俄罗斯《生意人报》6日报道,一名俄罗斯将军日前在叙利亚遇袭受重伤,目前正在俄国内接受治疗。

《生意人报》援引接近俄国防部高层人士的话报道说,俄西部军区司令部作战指挥部部长彼得·米柳黑2月16日在叙利亚霍姆斯省遭路边炸弹袭击受伤,此后被送到莫斯科的军方医院接受治疗。他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报道说,当时米柳黑与5名俄士兵乘坐装甲车从一处空军基地前往霍姆斯市评估叙利亚军队的作战性能。他们途中遭遇遥控路边炸弹袭击,并遭受叙极端分子的射击。

据俄官方公开的信息,米柳黑是俄军在叙利亚战场负伤的最高级别军官。俄国防部说,目前已有27名俄军人在叙利亚执行作战任务时牺牲。

2015年9月,俄罗斯应叙利亚政府邀请开始对叙极端主义势力进行军事打击。2016年3月,俄驻叙利亚主要军事力量开始撤离,但俄方承诺会继续保留驻赫迈米姆空军基地和驻塔尔图斯海军基地。(记者吴刚)

(责编:覃博雅、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