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彭博社公布全球富豪榜前500人名单 比尔盖茨居首

2017年03月06日14:4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资料图片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彭博新闻社日前公布了全球富豪榜前500人名单。数据显示,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以856亿美元的身价排在榜首,沃伦·巴菲特紧随其后,第三名则是亚马逊集团总裁杰夫·贝佐斯。

  报道称,进入彭博社榜单前十名的还有西班牙Inditex公司前主席阿曼西奥·奥尔特加、社交网站“脸谱”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墨西哥商人卡洛斯·斯利姆、拥有美国科氏工业集团大部分股份的查尔斯·科赫和大卫·科赫兄弟、美国甲骨文公司总裁拉里·埃里森和宜家家居公司创始人英格瓦·坎普拉德。

  在富豪榜的前100名中有几名俄罗斯人。比如,俄罗斯矿业及传媒巨头波塔宁排在第53位,俄罗斯北方钢铁公司的首席执行长莫尔达索夫排在第54位,俄罗斯富豪威克赛尔伯格则排在第62位。

  报道指出,对上述富豪的财产计算主要基于股票价值和这些富豪拥有股份的公司的财务数据报告。

(责编:唐萌(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