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王民大使会见挪威首相索尔贝格

2017年03月05日10:0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奥斯陆3月4日电 3日,驻挪威大使王民会见挪威首相索尔贝格,就中挪关系转圜后双边关系发展交换意见。

索尔贝格首相表示,很高兴看到挪中关系实现正常化。两国政府共同发表的关于双边关系正常化的声明为双边关系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挪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在互尊互信的基础上,开展各层级交往,拓展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双边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王大使表示,中挪关系转圜来之不易,需要双方倍加珍惜。中挪两国政府发表的关于双边关系正常化的联合声明,确立了两国关系发展的重要原则,构成了两国关系未来发展的重要政治基础。中方愿在此基础上,本着相互尊重、平等相待的原则,增强政治互信,加强各层级往来,推进各领域务实合作,确保中挪关系的长期健康稳定发展。(孙虎)

(责编:侯和君(实习)、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