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海军陆战队空降也门打击恐怖组织

2017年03月03日09:4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3月3日讯 据来自也门的消息,美国对也门境内的“基地”组织发动了大规模军事打击行动,并在该国多地空降海军陆战队对恐怖分子实施突袭,数十名恐怖分子被打死。

也门新闻社昨天晚间报道说,美国空军多架战机1日晚间对也门中部地区进行了空袭,2日凌晨,美军多架无人机和阿帕奇武装直升机对南部的萨义德地区进行了25次袭击。

报道特别指出,美军还将海军陆战队空降到也门南部的阿比扬省海岸地区,对那里的“基地”武装分子发动了突击行动。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杰夫表示,在也门政府军的配合下,我们的部队使用精确制导导弹对也门阿比扬省和舍卜沃省的恐怖分子进行了打击,30多名“基地”武装分子被打死。

报道称,这是特朗普上台后,美军对也门境内的恐怖分子实施的最二次打击行动。这次动用的军力和打击范围要比第一次大很多。(安国章)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