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富汗首都遭袭已造成22人死亡

2017年03月03日09:0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3月2日电(记者 徐伟) 喀布尔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阿富汗首都喀布尔1日发生两起爆炸袭击。阿富汗公共卫生部官员2日表示,两起爆炸已造成22人死亡。

阿富汗公共卫生部发言人穆罕默德·伊斯梅尔2日证实,此次发生在喀布尔的连环爆炸袭击,已造成22人死亡,另有包括妇女和儿童在内的119人受伤。报道指出,第一起爆炸发生喀布尔西部第6警区附近,袭击者使用汽车炸弹发动自杀式袭击后,有4名武装分子冲入警察局院内,在与警方持续数小时的交火中被击毙。当天晚些时候,第二起袭击发生在喀布尔东部第12警区附近。塔利班已宣称对这两起袭击事件负责。

阿富汗总统加尼1日对发生在喀布尔的袭击事件表示“强烈谴责”。加尼说,恐怖主义势力再次试图在喀布尔扩散恐惧,阿安全部队正在全国各地打击恐怖分子。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