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朗普国会首次演说收视率超奥斯卡典礼

2017年03月02日08:3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侨报纽约网综合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2月28日晚间电视黄金时段的国会演说收视率出炉,7大电视网总收视率为27.8%,虽逊于前总统奥巴马2009年时初次上任的首场国会演说33.4%,但赢过26日晚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向来重视收视率的特朗普应该会很高兴。

据报道,7大电视网的特朗普国会演说的总家庭开机率为27.8%,高于26日晚间的第8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22.4%。 7大电视网的家庭开机率如下:福克斯新闻6.4%、国家广播公司5.5%、哥伦比亚广播公司4.6%、美国广播公司4.0%、有线电视新闻网3.0%、福克斯广播公司2.3%,以及MSNBC的2.0%。

《华盛顿邮报》在特朗普演说前就预估,尽管总统国会演说的收视率向来欠佳,但因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收视率再创新低,特朗普国会演说的收视率,很有机会打败全场狂损他的奥斯卡颁奖典礼。 (老任)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