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别样赏樱:梦幻光影与鱼群演绎落英缤纷美景(图)

2017年03月02日08:1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日媒报道,从本月4日起,位于日本横滨市金泽区的横滨·八景岛海岛乐园将笼罩在一片樱色之中。

据报道,在这场主题为“春之乐园”的活动中,除了真的樱花外,还充分利用灯光与音乐的数码技术,例如让樱色灯光照亮生物们等,打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赏樱”。

在高8米、水量达1500吨的大水槽内,7万条沙丁鱼组成的鱼群被粉色灯光照亮。反射在沙丁鱼身上的闪烁亮光,呈现出“樱花花瓣落英缤纷”的画面。

据悉,在晚间限定的内容中,还包括以“夜樱”为主题的活动。将水族馆内高18米、宽55米的大屋顶作为屏幕,利用“投影映射”技术投射成CG动画。通过音乐与影像的结合,描绘出海洋生物化身为满开樱花的模样。

而大型泳池内主要进行海豚表演,动物们将在粉色灯光的映衬下,伴随着樱花主题的歌曲,带来充满动感的表演秀。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