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会见中国政府代表张业遂

2017年03月01日22:0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3月1日电(记者徐伟)2月28日,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在伊斯兰堡会见中国政府代表、外交部副部长张业遂。

谢里夫感谢中国政府派代表作为特邀嘉宾出席第13次经济合作组织峰会,表示巴中是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巴政府致力于巩固同中国的特殊友好关系,愿保持两国高层交往,全力推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加强同中方在重大问题上的战略沟通和相互支持,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

张业遂表示,第13次经济合作组织峰会以“联通促进地区繁荣”为主题,将有利于为区域合作注入新的活力。今年5月在北京举办的“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将聚集互联互通领域的国际合作,促进区域经济增长和共同发展。中方高度重视同巴方的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坚定不移推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为促进本地区的和平与繁荣作出贡献。

(责编:燕勐、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