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佳茗对话美酒

“闽茶海丝行”走进巴黎

2017年03月01日08:2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巴黎3月1日电 (记者 李永群) 福建省“闽茶海丝行” 之“佳茗美酒·香溢巴黎”茶酒对话活动27日晚在巴黎举行。福建省副省长黄琪玉、法国政府国务秘书勒甘、中国驻法国使馆商务处公参高元元,以及200余名中法各界嘉宾出席了活动。

当晚,由黄琪玉率领的“闽茶海丝行”西欧站经贸活动代表团向法国各界推介福建名茶,展开经贸文化交流。对话会上,与会者通过配以精美沙画表演的短片了解福建茶叶种植和茶文化发展的历史脉络,聆听茶叶专家关于茶与葡萄酒文化、茶叶贸易的专题讲座。现场还举行茶叶企业经贸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并为“闽茶文化推广中心”揭牌。

巴黎行是“闽茶海丝行”西欧之行的第三站,之前代表团已访问英国和西班牙。主办方表示,“闽茶海丝行”走进西欧三国,既是一次经贸合作之旅,也是一次文化交流之旅。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