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南非瓦尔河水库蓄满 豪登省将取消用水限制

2017年02月27日20:2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2月27日电 (刘畅) 在过去的数月中,瓦尔河水库储水量稳步上升,截止上周已达到86%。经过近日连日降雨,南非瓦尔河水库已蓄满,储水量达到100%。南非水利和卫生部门证实,瓦尔河水库储水量达到六年顶峰。

南非水利和卫生部门的Sputnik Ratau表示,这个消息对于豪登省市民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稍后该部门将取消豪登省的用水限制。他还希望市民可以养成节约用水的习惯。

26日,瓦尔河水坝水位达到97%,Nomvula Mokonyane部长下令打开瓦尔河水坝两道闸门放水。Mokonyane表示虽然大多数省份因连日降雨,大坝储水量有所增加,但西开普省、北开普省和东开普省却未受益于近日降雨。

(责编:燕勐、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