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外国游客有望9月起凭免费电子签证赴俄远东旅游

2017年02月27日16:03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外国游客有望9月起凭免费电子签证赴俄远东旅游

俄罗斯远东发展部表示,希望9月能够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开始实行新的签证制度。

据《俄罗斯报》2月26日报道,俄罗斯国家杜马日前三读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国游客和投资者入境远东地区实行简化签证制度的法律,外国游客有望从今年9月起凭借免费电子签证赴实行自由港制度的五个俄罗斯远东联邦主体旅游。

根据该法,外国公民想要入境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萨哈林州、楚科奇自治区和勘察加边疆区,需提前登陆专门的网站填写签证申请表,审核期为4天。电子签证自签发之日起30天内有效,最多允许外国公民在俄境内停留8天。申请电子签证的网站将由外交部创建。

目前该法已被国家杜马审议通过,将在普京签署后生效。

据预测,该法律施行后,俄罗斯远东地区将迎来大量来自中国、日本和韩国的游客。目前俄远东地区正在建立太平洋旅游协会,未来对来旅游的客户群体给予帮助。

俄罗斯远东发展部部长亚历山大·加卢什卡表示,希望在9月6日至7日举行的第三届东方经济论坛召开之前,能够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开始实行新的签证制度。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