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多位明星戴蓝丝带现身奥斯卡典礼 抵制特朗普移民禁令

2017年02月27日11:26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混血女星露丝·奈嘉身戴蓝丝带走上红毯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月27日报道,多位奥斯卡提名明星在参加典礼时都佩戴了蓝色丝带出场,以表示他们对于美国民权运动以及有关组织的支持,而该组织是首批通过司法程序对特朗普移民禁令提出抗议的组织之一。

爱尔兰与埃塞俄比亚混血女星露丝·奈嘉(Ruth Negga)因其在影片《爱恋》(Loving)中的表现被提名最佳女主角。她是最先在红地毯上戴上蓝丝带的。

蓝丝带代表着美国民权同盟,并与其最新的“支持民权同盟”(Stand With ACLU)活动相关。

在奈嘉之后,林-曼努尔·米兰达(Lin-Manuel Miranda)以及其母亲也佩戴了丝带。米兰达因为其在《海洋奇缘》(Moana)这部电影中的作曲与作词而被提名。

巴里·詹金斯(Barry Jenkins)因为其电影《月光》(Moonlight)而被提名最佳导演。他也同样佩戴了蓝丝带。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