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军方在旁遮普省击毙4名恐怖分子 逮捕600多人

2017年02月27日08:1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2月27日电(记者 徐伟)据当地媒体26日报道,巴基斯坦三军公关部发表声明称,巴准军事化部队日前在该国东部旁遮普省反恐行动中击毙至少4名恐怖分子,逮捕了600多名恐怖分子嫌疑人。

声明指出,巴准军事化部队在旁遮普省多地开展了200余次反恐行动,除击毙恐怖分子外,还逮捕了包括巴基斯坦塔利班一分支机构“自由者大会”协调人在内的大量嫌疑人,该组织声称制造了近期发生在巴基斯坦的系列恐怖袭击。此外,反恐行动还在武装分子藏匿点缴获了武器和极端主义物资,并关停了疑似与恐怖分子存有关联的神学院和商铺等机构。

报道说,巴基斯坦军方22日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发起大规模清缴行动,旨在铲除残余和潜在的恐怖主义势力,已击毙至少150名恐怖分子。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