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2017国际食用菌博览会四月将在山东举办

2017年02月25日13:1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5日电 本月24日,2017中国食用菌行业大会暨(山东·邹城)国际食用菌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会上宣布国际食用菌博览会4月7日至9日在山东邹城举办。

据了解,本次大会将有国内外食用菌行业的专家、学者、采购商和各方代表参加。国际蘑菇学会执委会全班人马将齐聚邹城,交流研讨国际食用菌产业的发展趋势;来自美国、荷兰、韩国等各国专家将就当前食用菌产业的关键技术展开交流和培训活动。另有权威专家解读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出食用菌改革的建议,围绕当前食用菌产业共同关注的资本、市场、人才及技术等进行专场供需对接。大会将集中呈现食用菌行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信息及最新动态。

邹城是座历史名城,孟子故乡,也是我国食用菌主产基地之一。据了解,食用菌产业是邹城市富民强市、发展现代农业的一项战略工程,已发展出一条“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江婧婍)

(责编:江婧婍(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