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中央司令部司令突访叙利亚北部

2017年02月25日14:1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2月25日讯 美国中央司令部司令约瑟夫突然访问叙利亚北部地区,这是特朗普上台后,美军高级将领首次访问叙利亚。

在伦敦出版的《伊拉夫报》今天报道说,美国中央司令部司令约瑟夫24日突然抵达叙利亚北部地区,并接见了在那里打击IS武装的美军指挥官。报道评论说,这是特朗普上台后,美军高级将领首次访问叙利亚。美国

报道称,美国中央司令部负责指挥美军在中东地区的军事行动。去年5月,约瑟夫曾访问过叙利亚北部地区,并会见了美国支持的“叙利亚民主力量”部队负责人以及在该部队工作的美军顾问。本月22日,约瑟夫曾表示,为加大对恐怖势力的打击力度,我们将加强在叙利亚的军事存在,为此,会增派更多的部队到叙利亚北部地区。(安国章)

(责编:侯和君(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