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北大创业竞赛优秀团队与东大创业道场学生在日交流

2017年02月24日23:4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东京2月24日电 (记者 贾文婷)北京大学创业竞赛优秀团队师生24日结束了与东京大学创业道场课程日本学生为期三天的交流研讨活动。本次交流研讨以中日学生合作为主题,充分讨论了合作创业及其意义所在。

东京大学教授各务茂夫认为,东京大学与北京大学学生创业交流活动已经开展10年,希望这样的交流合作持续下去、顺利迎接下一个10年。同时,期待通过两所学校的创业交流互访活动增进中日两国间的友谊。

10年来的互访交流,让两校在学生创业教育方面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与海外大学的面对面交流也令两校师生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增长见闻。

北京大学创业竞赛优秀团队师生还受到东大留学生组织——华人科学技术促进会的热情接待,双方在交流、感知日本文化的同时,增进了海内外中华学子的感情。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