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约翰内斯堡市政府表彰慈善群体多个华人团体获誉

2017年02月24日21:3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2月24日,约翰内斯堡市政府表彰对受灾群众进行捐赠的社会团体及个人。图为中国银行约翰内斯堡分行接受表彰。人民网 张洁娴 摄
2月24日,约翰内斯堡市政府表彰对受灾群众进行捐赠的社会团体及个人。图为中国银行约翰内斯堡分行接受表彰。人民网 张洁娴 摄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2月24日电(张洁娴)南非约翰内斯堡市政府24日表彰对受灾群众进行捐赠的社会团体及个人,向他们的善举致敬。受到表彰的华人团体有中国银行约翰内斯堡分行、南非洲粤港澳总商会、南非华文教育基金会、中国-南非健康关爱基金会、南非慈濟、神盾保安公司等。

去年12月,约翰内斯堡的持续暴雨使得部分地区居民遭遇水灾,受灾人口超过2500人。社会各界人士向受灾民众伸出援手,提供食品、毛毯、衣物、卫生用品等紧急援助物资。其中华人团体捐赠了超过500条毛毯和300人份的食物等物资。

约翰内斯堡市公共安全局长孙耀亨在表彰仪式上表示,灾民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援助,没有种族与宗教之分,如同家人一般被关怀。他代表市政府和灾民致以诚挚的谢意,希望受表彰群体今后继续参与到市政府的各项活动中,彼此保持紧密联系。

中国银行约翰内斯堡分行白晶向记者表示,作为在南非投资兴业的中资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义不容辞,今后将继续积极参与当地慈善公益活动,切实帮助受灾群体及贫困民众。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