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报告显示巴西三分之一囚犯处于“临时羁押”状态

2017年02月24日10:49 | 来源:中新网
小字号

  据“中央社”报道,巴西国家司法委员会报告指出,巴西国内每3名囚犯中,就有1名处于临时羁押的候审状态。

  报道称,巴西国家司法委员会的这份报告指出,巴西目前有654372人被关入狱,其中433318人已被判刑,占全部人数的66.2%,另外221054人处于临时羁押状态。

  面对国内监狱系统危机,巴西国家司法委员会制作了相关报告。仅今年初,亚马逊、北里奥格兰德和罗赖马等州发生监狱暴动等暴力事件,造成超过100名囚犯丧生。

  此外,约30名囚犯从巴拉那州一间监狱越狱,另外10名囚犯在米纳斯吉拉斯州一间监狱发生的暴动中受伤。

  面对此危机,巴西联邦最高法院院长暨首席大法官露西亚(Carmen Lucia)在巴西利亚召集国内所有法院院长,要求他们正视巴西监狱当前的情况。

  报告指出,巴西东部塞尔希培州82%的监狱人口是临时羁押的犯人,亚马逊的比例最低,为14%。

  报告还指出,大部分临时羁押的犯人犯下的罪行为贩毒、抢劫、杀人、偷窃、收赃等。

 

(责编:唐萌(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