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欧盟等为埃塞俄比亚接收难民提供援助

2017年02月24日08: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约翰内斯堡2月23日电  (记者李志伟)亚的斯亚贝巴消息:欧盟、联合国、荷兰等国际组织和国家代表22日向埃塞俄比亚提供了3000万欧元的援助,用于支持该国的难民接收工作。

  这是“地区发展和保护方案”的一部分,该方案由欧盟、荷兰与埃塞俄比亚政府及联合国联合发起,由欧盟驻埃塞俄比亚代表团、荷兰及埃塞俄比亚政府共同实施。资金主要用于为埃塞俄比亚所接收的难民提供生活物资、教育、就业、法律以及能源等方面的援助。

  欧盟驻埃塞俄比亚代表团团长赫布雷切特在“地区发展和保护方案”发起仪式上说,作为重要的难民中转地和目的地,埃塞俄比亚境内现有难民80万人,居非洲第二。埃塞俄比亚在难民接收和难民保障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 人民日报 》( 2017年02月24日 21 版)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