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东部城市拉合尔发生爆炸致8人死亡

2017年02月23日18:2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2月23日电(记者徐伟)据当地媒体报道,巴基斯坦东部旁遮普省首府拉合尔23日发生爆炸事件。截至记者发稿时,爆炸已造成至少8人死亡,另有35人受伤。

当地媒体援引旁遮普省卫生部长萨勒曼·拉菲克的话报道说,当天发生在拉合尔的爆炸已造成8人死亡。爆炸发生后,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有多人伤势严重。爆炸除造成人员伤亡外,还导致附近停放车辆和周边建筑不同程度受损。旁遮普省警方发言人纳亚卜·海德尔表示,爆炸是由一枚炸弹引发的。但来自旁遮普省政府方面的表态称,该起事件是“发电机爆炸”。目前,当地执法机构已展开搜查行动,旁遮普省法医团队也已抵达现场搜集证据。

报道说,巴基斯坦军方22日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发起反恐行动,旨在消灭剩余和潜在恐怖主义势力。报道还说,巴基斯坦在过去数日内接连发生多起恐袭事件,造成逾百人死亡。信德省塞赫万地区一宗教场所遭袭,造成至少90人死亡事件发生后,巴军方在全国展开大规模清剿行动,击毙了至少150名恐怖分子。

(责编:杨牧、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