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吕新华:中企在印度不应被舆论环境绑住手脚

2017年02月23日10:2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南促会企业代表与印度同行座谈
南促会企业代表与印度同行座谈

人民网新德里2月23日电 (记者 邹松)“中国企业应该更关注印度巨大的市场潜力和整体上正在改善的投资环境”。南南合作促进会会长吕新华22日率团参加中印投资贸易座谈会开幕式后向记者讲述了自己对投资印度的看法。

“从整个南亚来讲,我们不能忽视最大的邻邦印度。我们注意到印度政府在吸引外国投资方面已做出不少努力,印度的整体投资环境正在改善。”吕华新说,印度具有广阔的市场潜力,这需要两国企业家通过交流找到合作共赢的契合点。他强调,市场机遇不等人,中国企业不应被在印度“各种难”的舆论环境绑住手脚,应鼓励两国企业开展更多层次、更多领域的合作,令整体双边贸易跨上新的台阶。

吕新华还指出,印度在信息技术、制药等领域具有人才及技术优势,中国同样欢迎印度企业家来华投资置业,拓宽中印合作发展之路。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