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宣布发起全国性大规模反恐行动

2017年02月23日08:4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巴基斯坦军方22日宣布,为了国家的稳定和安全,决定发起全国性大规模反恐行动,所有各军种、安全部队以及警察部队等都将参加行动。

巴基斯坦三军新闻局长阿希夫·贾富尔22日发表声明说,巴基斯坦将发起全国性大规模反恐行动,此次行动包括收缴武器、爆炸物、加强边界安全、继续进行包括旁遮普省在内的全国范围安全军事行动。阿希夫特别表示,此次大规模军事行动不加任何区别,即不是针对某个恐怖组织,而是对所有恐怖分子进行打击。核心目的是铲除全部恐怖威胁,巩固先前反恐取得的成功和保证边境地区的安全。

阿希夫强调,此次全国范围反恐行动,是武装部队和安全机构领导人多次协商后决定的。参加行动的包括陆军、空军、海军各部队以及军警、警察和地方安全机构。(安国章)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